close

77__wait_for_me____VI_by_salihagir.jpg

等待這個動詞在現代人身上越來越難找到,更甚者如我,似乎生命中就是缺乏此類的認知!

MusicCatalog_G_George Michael - Patience_George Michael - Patience.jpg

更不用說是耐心了!

923415548.jpg

Phredi的生命中,特別是年少時,生活順遂,I could always make it rain as I wish!

愛情路上,因而崇尚速食文化,嚮往著閃電般的邂逅與暴風雨般過程,但劇末總是草草的以鬧劇收場!

但!Never say never!我想就在昨天,我必須為了我的少不更事,自私,以及最重要的,無情,而後悔!

309-i_love_you_balloon.jpg

(我想,你應該知道這是獻給妳的!)

大家都知道愛,知道他的筆畫,注音,部首,詞性,甚至有人可以用十種以上的方式呼喚愛!

但,但愛走進你身邊,貼著你,陪伴你,直到疏遠你,離開你時,你可曾做過什麼?

似乎大家都會等待,期望著愛越來越甘美,越來越珍貴,越來越有價值!

但,久而久之,等待變成常態,期待變成傷害!愛,一夕殞落!

j0423044_Full.jpg

自責自己沒有及時把握,沒有付出,沒有真誠以對,沒有善待對方!

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不斷的等待!不斷不斷的傷害!

thats_what_she_said_t_shirt-p235457057142980768cpu4_400.jpg離開!

現在的我,才感受到原來一輩子都不一定能找到的東西,就在我的身邊被我糟蹋之後,被我自己放逐!

於是乎,我選擇給等待一個新的意義!

這次換我等待,換我不顧一切,強忍心中那些自殘的傷口!

耐心的慢慢建築起一個巢,一個充滿著溫暖與愛慕的巢!

在裡面靜靜的等待!

等不等的到?我不知道?

但我只知道,她是我唯一的等待!

Lukie_D_Love_Again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r0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