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rstand.gif

寫下這篇文章,也是在告誡我自己,作為警惕之用!

personal_profile.preview.png

你對你的情人了解多少?是像這樣的交友檔案及資料嗎???

知道他是男是女?(廢話!不過有時候也難說!!)年紀?身高?體重?星座?血型?長相?身材?

我想以上這些送分題不用是情人都會知道!

rodin_thinker.jpg

什麼叫做了解?

我以前曾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,直到literally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就這樣放手!

我才幡然悔悟,原來我是有多麼的對她的一切蠻不在乎!

beautiful-woman-deep-in-thought-bw.jpg

他的想法,他對生活的態度,他的價值觀,他的喜好,他的興趣,他的未來目標,他的情緒,他的感受

太多太多的東西,其實只要你和他在相處的時候,多用一點心,用一點你那對於他充滿關愛的心!

多試著主動去發問,去深究,讓對方感受到你對於他的在乎!

對方也一定會毫不保留的分享他的一切予你!

rossandrachel.jpg P.S.這是我最愛的影集,六人行(Friends)!Ross & Rachel finally get together!

 

兩個人的相處,多了這一分了解,你們之間就不只是物質以及身體的互相利用以及取暖!

你們就可以發自內心的產生出心的連結,讓一舉一動充滿著超脫表面的意義!

一顰一笑,都可以是一個啟發,一個溝通,一個感情的傳達!

這一切一切只有你們兩個才能取用的資源,就取決於你們是不是互相"了解"!

sad_man.jpg

Love can only be identified after it's lost!

That's the joke God is playing with u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r0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