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b069b4d762f6.jpg

經歷過一段我怎麼也料想不到的刻骨銘心,才知道過往的我多麼以管窺天!

故步自封,自視甚高都讓我不斷的倒退!

今天起,開放的靈魂將會帶我走出這口井!

logo21as2.jpg

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著當一個Blogger!

只希望我的分享,是真的能給網友帶來一些幫助!

這個部落格,主要會分享一些讓男生在愛情這個亙古的挑戰中更能夠贏得愛人歸!

範圍從生活,飲食,娛樂,衣著,思想,甚至小撇步等等,包羅萬象!

當然對於愛情的問題,我也會是有問必答!

teairra-mari.jpg

Phredi在愛情的旅途中,不算是一位充滿智慧的長者,

但太多精彩的經歷與故事,讓Phredi也對於愛情有了一番獨到且實際的想法!

我想,奉為圭臬是太誇張,但有些時候拿來參考一下我想倒是有些幫助!

j-holiday.jpg

Phredi很喜歡HipHop, NBA, MLB, Disco Jockeying, 3C科技, 流行時尚, 語言, 旅遊!

希望這邊可以成為一個開放的花園,讓創意的種子盡情成長!

 

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ler0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